|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8932629188
普通会员

贝米特儿童家具

课桌椅,学习桌椅,学生台,书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贝米特儿童家具诞生记!
新闻中心
贝米特儿童家具诞生记!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在遥远的银河系中,有着数以万计的星系和星球,其中在距离地球770光年的地方有一个星系叫猎户星座,而在猎户星座最深处的地方有一个被绿色环绕的星球,它的名字叫做---贝米特星。贝米特星是一个充满了快乐、梦想和魔法的星球,因为贝米特星百分之九十的地方都生长有绿色的贝米特树,所以贝米特星从太空中看起来就像一个可爱的巨大绿色毛线团子,而我们的故事正是从这个神奇的星球说起。 
   贝米特星王子金钢福娃名叫“山山”,是星球中最为勇敢威武的男孩,他头上的天线可以接收贝米特树的能量,从而可以使金刚福娃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而贝米特星的特产也正是贝米特树,这种树的木材可以制作各种漂亮神奇的玩具、家具、房子甚至是飞船!但是光有木材还是不够的,必须结合神奇的梦想魔法,而金刚福娃的好朋友“千千侠”是贝米特星球的智慧精灵,智商奇高,并且有着强大的制造魔法能力,能够将贝米特星的木材制造成各种家具和飞船!金刚福娃另外的两个好朋友是隔壁快乐星球的快乐公主---艾丽莎,以及公主的贴身护卫---贝贝龙。他们四个小伙伴经常会一起乘坐千千侠制造的飞船在贝米特星的各个角落中游玩和冒险探索,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某一天,宇宙深处的黑暗势力却悄悄的接近了贝米特星。 
    在宇宙深处的黑洞星云有一个被黑色雾气笼罩的星球,名字叫---噩梦星,噩梦星人喜欢吸食人的恐惧和噩梦,所以他们在宇宙的各个地方发动战争,制造恐惧,从而产生源源不断的恐惧与噩梦,很不幸,他们的侦查飞船发现了贝米特星,发现贝米特星处处充满着快乐和梦想,他们便派出了大量的飞船舰队对贝米特星展开了进攻! 
   在保卫星球的战争中,金刚福娃和他们的小伙伴进行了顽强的抵抗,虽然快乐魔法能量是噩梦星人的天敌,但是无奈对方群体过于庞大,四个小伙伴寡不敌众,好在千千侠及时召唤出了强大的贝米特飞船,众人纷纷跳上飞船突出重围逃离了贝米特星。噩梦星人也派出了大量的飞船追捕金刚福娃和他的小伙伴,双方在宇宙中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就在贝米特飞船即将要被击落的关键时刻,艾丽莎用她的万花筒找到了一个遥远的星系,并且成功的穿越到了这个星系,暂时的摆脱了噩梦星人的追逐,但是飞船的能量却因距贝米特星球太遥远已经所剩不多,他们必须尽快的找到一个地方迫降! 
   正在此时,一颗巨大蔚蓝的星球出现在众人眼前,而这颗充满活力的星球正是---地球。 
   飞船毫无悬念的迫降在了地球,他们快乐、正直、勇敢的品质使他们很快便和地球上的小朋友成为了好朋友,而金刚福娃也将从贝米特星带来的贝米特树种子播撒到适合贝米特树生长的沙漠中,千千侠使用魔法让贝米特树很快的长大了,沙漠变为了绿洲。金刚福娃等人将贝米特树制作成贝米特家具、玩具送给地球小朋友们,同时赠送给他们的还有快乐、梦想和勇气!而金刚福娃和小伙伴们的梦想便是制作更多的贝米特儿童家具送给世界各地的孩子,让地球的各个角落都充满着快乐的梦想!在种植贝米特树的扩展中结识了发明家---“哈里博士”,他是地球知识很渊博的人,装备“宇宙全集”能够融合宇宙各个星系的器具发明与科技制造。 
    哈里博士感恩金刚福娃为地球带来的沙漠绿洲。在哈里博士及地球小朋友们的帮助下,金刚福娃的飞船得到了数倍的升级与复制,反攻贝米特星打败噩梦星人的日子将不在遥远! 
访问量:7310 管理入口